close

keepgoing1  

(圖源:網路)

我非常!非常!在乎別人的想法

應該說非常在乎自己”外在評價“

我想是否跟我小時候被排擠過有關係??

是的!我曾經是個討厭鬼

驕傲、任性、自大、看起來不會受傷又嘴硬愛面子(雖然現在好像也是XD)

但其實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會因為別人一兩句無心的話而耿耿於懷。

 

好在我有一些既縱容我又毒舌我的朋友...XDD

中肯的告訴我:笨蛋!妳哪裡做錯了!

但也溫柔的包容我告訴我:其實妳做的很好了!

因為有他們我可以快快從憂鬱的情緒中轉移開來

了解需要面對的問題,並解決它!然後繼續看向未來

所以...

是的!你們的意見、想法、評價我很在乎

但對不起,我得繼續往前。

 

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每個都閃閃發光奪目動人

而我們說好分開時要好好努力冒險

相聚時才能有說不完的故事分享給彼此

所以...

是的!你們的意見、想法、評價我很在乎

但對不起,我得繼續往前。

 

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還有一堆想完成的夢幻規劃

沒有時間讓我糾結在自己情緒低潮的牢籠裡

所以...

是的!你們的意見、想法、評價我很在乎

但對不起,我得繼續往前。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而我熟悉自己這點

當發現自己在原地打轉鑽牛角尖的時候

我得阻止自己讓自己脫離情緒的漩渦

所以...

是的!你們的意見、想法、評價我很在乎

但對不起,我得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前進 夢想 朋友
    全站熱搜

    la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